首頁
1
活動報導
2
我是小小演說家:說故事暨朗讀活動3

我是小小演說家:說故事暨朗讀活動

新竹聲暉協會長年以來致力於聽損兒的口語療育,而一年一度說故事與朗讀的活動,提供聽損兒上台表現自己的機會,訓練孩子說話口條更清晰及展現穩健的台風,同時親子之間也能共創美好的互動時光,讓大家看見孩子們閃閃發光、充滿自信的模樣!

  • 今年有許多第一次參與的聽損兒家庭報名活動,在台上親子與手足間親密的共讀與分工合作演出,有些孩子即使緊張也從不逃避台下觀眾的眼神充滿了勇氣,讓我們看了好感動!
  • 這次活動也有許多學齡的聽損兒參加,帶給我們一年比一年內容豐富、長度更長的朗讀演說,抑揚頓挫的音調不知不覺間將大家帶入了文章的世界中,富有感情的朗讀讓大家驚喜不已。
  • 除了幼兒與國小學童,說故事暨朗讀活動也非常歡迎國高中以上的學童參與,為大家帶來富有教育意義的故事及優美的詩詞朗誦,讓活動又增添了幾分不同的色彩。

在此,非常感謝 鈺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給予孩子們的獎品,並擔任貴賓及活動志工,讓說故事暨朗讀活動圓滿達成,謝謝您們的支持及鼓勵!

大家明年還要再來報名說故事暨朗讀活動喔!!!

#月來月幸福親子陪伴日
#說故事暨朗讀活動
#鈺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